這片對我來說實在是神作!!!!

看了2遍才大約可以完整的去推想整部的劇情

只能說導演的編劇太強了....

同時這部片也讓我對夢的定意有了不同的建解!!!

英文能力好的人請點這網址進入觀看原文http://revolvingdoorproject.net/2010/07/23/inception-what-happened-at-the-end/

我同時也以google翻譯粗略的翻出貼上來!!!!請看看吧!!!

 

 

$ $ $

我已經看到了四個不同的初始倍五天。 這是9.4小時,38美元和12%的五天。 很顯然,我愛上了這部電影。 我可以誠實地說,沒有陰影的懷疑,這是克里斯托弗諾蘭的最佳影片是最新的。 是的,好於黑暗騎士。

現在,我可以談談為什麼這部電影是如此的成功了幾個小時。 我可以寫如何漢斯齊默的不和諧得分,萊昂納多Dicapreo的表現,沃利普菲斯特的令人訝異的攝影,和諾蘭的郊區都來一起講故事,使這部電影被記住的東西。 (約旦的審查可以在這裡找到)

不,相反,我會盡我所能回答的最引人注目的問題,成立至今問道。 到底發生了什麼,因為最後的場景?

劇透警告

 這篇文章是寫給誰的億萬人民所看到的開始。 休息後的破壞者。

 

許多人都在問同樣的問題。 發生了什麼事頂端?嗯,我要繼續前進,只是說我們可以不知道它跌了下來。 諾蘭沒有表現出來,所以也沒有問題。 現在,那不是說沒有一個答案。

不少人認為,影片的最後一幕是,除了科布的夢想。 這科布仍被困在地獄。 他已接受他的世界是什麼是真理。 在解釋為什麼沒看科布頂端傾倒,他不在乎。 他想看看他的孩子。

你看,我不同意這種理論。 我不同意,因為科布知道還有另一個原因。記住,什麼是最明顯的區別現實與夢幻的世界? 我個人認為,最大的區別是存在的Cobb的妻子,仲裁法。 簡而言之,如果馬爾他是在出席一個夢想。 他自己或其他。我們也知道這並不重要,如果她死了。 科布芽瑪在雪層,才能進入地獄。 她回來了。 可以肯定地認為她能回來,對不對?

很可能 ,它可以是一個夢想,她可能仍然存在。畢竟,事情的結局是很奇怪。 哪裡是孩子的奶奶? 為什麼沒有孩子成長為老得多,為什麼他們穿著同樣的衣服嗎? 這是因為,如果時間幾乎沒有通過的科布家庭。

因此,這裡發生了什麼? 科布是做夢還是他不是在做夢? 諾蘭為什麼選擇不顯示的頂部,並保持開放的結局解釋?

答案的第二個問題很簡單。 他沒有堅持開放的結局。

這是一個陷阱!

 

 

 

 

 

 

對不起,我不得不這樣做。

 

 

 

經過多次看房的紀念品,諾蘭似乎並不像那種主任繼續這樣曖昧的結局。 他沒有表現出陀螺的告訴觀眾:“這不是答案。 這是無關緊要的了。“對我來說,瓦特的帽子真正重要的是他的結婚戒指。

  • 在每一個場景的一個夢想。 科布戴著他的結婚戒指。
  • 在每一個場景的現實。 科布是ringless。

事實上,在某些時候幾乎每一個場景,有一個相當明顯的拍攝科布的手。

/ /

齋藤的測試柯布 - 環現狀

1層成立日期 - 環現狀。

不久後,阿里阿德涅的第一遇到瑪 - 無環

不久之前成立以來開始在飛機上 - 沒有戒指

現在,這對我來說是黑色和白色。 還有無數其他的例子,請強調各 論壇 討論電影的意義。

  • 上車前齋藤醒來。 沒有戒指。
  • 所有的蒙巴薩。 沒有戒指。
  • 優素福的地下室, 他的圖騰後下降 沒有戒指。
  • 巴黎會議。 沒有戒指。
  • Aridane的第一次經驗交流與夢想。 結婚戒指。
  • 頭等艙現場。 沒有戒指。
  • 所有的開始。 結婚戒指。
  • 最後一幕的電影。 沒有戒指。

現在,如果我們相信Cobb的戒指是他真正的圖騰,那麼初始度過了一個愉快的結局。 所有這些都好,就一切都好。 這是我的理解,我堅持它。

我相信這一切表明,在電影,否則是 紅鯡魚。 (如科布扔下圖騰的優素福在浴室的地下室裡。)

至於孩子的事實,沒有爭議的年齡很容易,其實他們是由不同的演員扮演。 我敢發誓,他們是相同的,但似乎他們試圖表明,時間過去了。 為什麼別的演員不同套兒童。
-
同場加映(必點進入觀看)
319278293.jpg
好品推薦 it’s  good 
https://goo.gl/JhAuif

3192782932.jpg
文字慾忘
https://goo.gl/s31x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