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醫生竟然是執行恐怖人體手術的變態?許多人看《人形蜈蚣》電影劇情直呼吃不消,因為電影主角是一位冷血醫生,他的畢生夢想竟然是將活人一個個串連,男男女女縫在一起,變成不斷加長的人形蜈蚣……。不僅如此,《人形蜈蚣》導演湯姆昔斯(Tom Six)還保證這項人體實驗100%具有醫學根據,堅稱只要使用静脉注射(IV drip),讓人形蜈蚣存活好幾年根本不是問題!

pw_fhen4146730401.jpg 


  即將在10月1日登台的《人形蜈蚣》擁有本世紀最瘋狂變態的情節,電影內容掀起全球影迷一陣恐慌,預告早在YouTube上衝破五百萬人次點閱率。電影敘述兩個開車在德國旅行的美國女孩,車子在深夜爆胎後求助於一位好心醫生,沒想到這才是噩夢開始。原來醫生打算進行一項終極計畫,把兩位女子與一位被綁架的日本人頭尾串連,變成只能在地上爬行的人體蜈蚣!不僅手術前與三位嚇破膽的病人解釋詳盡步驟,手術完還在自家院子「訓練」人形蜈蚣走路和爬行,變態情節令人驚聲尖叫。


  導演開拍前曾請教人體解剖學權威教授、專門解剖連體嬰的醫生、縫合複雜外傷傷口的外科醫生,撇開道德感不談,醫師們大多表示專業上,只要成功維持中間與後面兩隻蜈蚣的消化系統,三人連在一起的《人形蜈蚣》是100%可行的手術。導演堅稱,只要使用静脉注射(IV drip)即可維持三隻蜈蚣消化系統串連,電影中的冷血變態醫生即是使用這個方法。


  《人形蜈蚣》手術步驟:1)膝蓋骨敲斷、韌帶切斷並縫合,確認活人只能爬行無法站立;2)後面兩位人體蜈蚣,下顎切開至上顎,作進食管道;3)切開的嘴部連接至前一位的肛門;4)嘴部跟肛門對齊,確認消化系統互通;5)將三位蜈蚣受害者的頭部跟肛門一齊縫合;6)受害者三位一體無縫接軌,人形蜈蚣變態手術大功告成。

  許多看過手術示意圖和預告驚爆結尾的網友表示「好想哭~~~」、「什麼地獄是那」、「真的看不下去了….(虛弱)」荷蘭籍導演湯姆昔斯說:「壞蛋身份設定為一名德國醫生,原因是二戰期間德國納粹佔領荷蘭時,曾進行過許多病態的人體實驗。由德國演員迪特爾拉瑟(Dieter Laser)飾演瘋狂的海特醫生,不僅創造出史上最變態的人體切割手術,更創造出電影史上一個罕見、十足變態、讓人光想像就恨得牙癢癢,一見難忘的銀幕大壞蛋。」

  網路上也舉辦「人形蜈蚣手術串串樂」活動,邀請享受變態快感的朋友任挑三張照片,製作屬於自己的「人形蜈蚣」。有網友KUSO創意製作「政治無功」,將李登輝、阿扁和馬英九串在一起,阿扁放在最危險的第二隻蜈蚣位置,至於為什麼第二隻蜈蚣最辛苦最危險,記得10月1日進戲院一探究竟。體驗「人形蜈蚣手術串串樂」: http://orz1001.events.pixnet.net。導演背書100%醫學根據影音: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trailer.html?id=3520&pid=7384

  《人形蜈蚣》10月1日全面侵台,因應最近是颱風形成的高峰期,海特醫生貼心提醒網友記得隨時串在一起避免被強風吹走,團結力量大。

新聞提供:ifilm 傳影互動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