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酷站,不只是虛有其表的站!或許更能為廣大網友服務的站也可入酷站之列!下面給大家推薦七個強大實用的線上圖片處理網站!有時候會幫忙到你的。

本文根據 7 Great Online Image Editing Apps 編譯!

一般來說到圖片處理,我們一定會想到強大無比的Photoshop,可是對於一般的網友來說Photoshop提供的很多功能對我們來說都用不上。現在隨著在線技術的進步,在線文件處理已經開始走線主流。不但如此現在在線處理圖片也漸趨流行,只要有網絡無論你在天涯海角無須借助專業軟件就可以對圖片進行簡單的處理。下面我們就為大家簡單介紹七個非常不錯的在線處理圖片的網站:

1. A.viary Phoenix



處在內測階段的在線圖片處理網站,圖中每一種動物都代表了網站內的一種功能。

2. FlauntR.com



需要註冊使用,有stylR editR TextR mobilR picasR profilR幾大模塊,使用很簡單而且有多種模板提供,mobilR中還提供各種手機壁紙的製作。支持從facebook flickr myspace等服務中中導出導入圖片。

3. FotoFlexer.com



7個網站中唯一對簡繁體中文支持的服務界面,所有選擇簡體中文的界面對於大家來說上手更加容易。同樣也是支持本地上傳和主流在線相冊導入導出的功能。操作界面簡潔,有很多預設的效果。

4. Lunapic.com



頁面最簡單的一個網站,但功能功能卻不簡單。不過每一次選擇一個新的功能會自動刷新一次界面。

5. Phixr.com



支持OpenID登錄,功能雖然不是很多但非常實用而且操作起來很便捷。界面和Window畫圖板十分接近。

6. Picnik.com



在網頁界面上最亮麗的一個,設有自動調整的功能而且無須註冊。但如果網速較慢的朋友可能會等待一段時間才能看到操作的界面,功能很強大也很實用。

7. Splashup.com

登錄後你會發覺你會發現操作界面和Photoshop如出一轍,而且操作也相近。



雖然7個網站提供的服務都沒有Photoshop那樣無比的強大,但如果不是專業需要的話,一些簡單的圖片操作以上介紹的服務絕對是游刃有餘了。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