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3月5號....終於這片讓所有bio迷等待已久的大作終於出現了!!!!

首次以系列作中畫質最高的姿態所登場的bio5
這次將讓所以等待好幾年的新手..老玩家...
更仔細的刊清楚bio的世界
不論遊戲的劇情或是操作感表現.....對我來說
bio5出了....就是一個天大的好消息
這次我是以美板特別版購入而且早在巴哈一開放我就預訂了
花了我2500(但還不是我花過最多錢購入的一片game這點((機八德))一定知道)

以下為畫面圖解!!!


收到包裹啦(不過沒能第一時間開打...因為當時人正在高雄怖置旅展)


[真是屌的精裝版.......淚


外殼背面圖


打開後馬上驚喜.........沒想到內層還有印刷.......淚


第一次看到影像特點居然有作特別外殼.......淚


遊戲封面圖


沒想到居然可以換封面.......淚


打開後看到48小時金會員(預計留起來和機巴德打halo wars))


特典的最大贈品小電拒usb((不過我本人看到這個並不會想到bio反而市想到戰爭機器...如果市僵屍usb該有多好)


usp露出!!!.......淚


全開圖.......淚


夢幻的安裝畫面.......淚


安裝完成.......淚


開打啦.......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