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9914950_378.jpg
#最近感覺運氣指數下滑
#我要去摘四葉草☘☘☘

聽說多做這5件事,幸運之神就會降臨!
快來學習學習!!!😮😮😮

✨1.保持心胸開放,嘗試各種經驗
你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證明你的經驗很寶貴,賈伯斯心胸開放,對世界充滿好奇心,他多方嘗試,獲得各式各樣的經驗;他不管這些經驗在短時間內有沒有用,因此他的知識能在意料之外的情況下發揮作用。這件事提醒我們:你擁有的經驗越多、基本知識越廣博,就掌握了更多可用的資源。

✨2.擁抱意外,挑戰過去的自己
面對意外,幸運的人不會抱怨,而是視為機會,好好把握。他們隨時注意周遭發生的事情,因此能夠挖掘出每一種處境最大的價值;他們總是張開雙臂擁抱新機會,願意嘗試超越過去經驗的事情;他們比較會挑選不熟悉的書來看,到不熟悉的地方旅行,結交與自己不同的人。

✨3.善用聯想,讓生活變有趣
有的人自然而然就會有各種聯想,而且能夠以獨特的方式發揮聯想的價值。這些人就像賈伯斯一樣,隨時都在尋找各種有趣的方式來實現想法。

✨4.組合知識和資源,創造更多價值
幸運的人不只會注意到周遭世界和有趣的人而已,他們也懂得運用非比尋常的方式來組合自己的知識與經驗。大多數人手上都掌握了豐富的資源,卻不懂得如何運用。不過,幸運的人了解自己的知識和人脈是多麼的有價值,因此懂得在需要的時候挖掘這座金礦。

✨5.越踏實努力,越能帶來好運
如同麥當勞創辦人雷.克洛克 (Ray Kroc) 所說的:「幸運是汗水的紅利。你流的汗越多,就會越幸運。」我們經常聽到很多類似勵志故事,談到原本一無所有的人,如何憑著超乎常人的努力而博得幸運之神的眷顧。即使有時候以為自己運氣很好,其時往往都是經過一番辛苦耕耘,好運才會落到我們頭上。
-
🌟星級推薦:⭐⭐⭐⭐(4顆星)
摘到幸運草,GET四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