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一天特別請到 怪咖嘎嘎冷門電影影評  嘎嘎雯(以下簡稱嘎嘎)
與我一同來開箱美食,這間藏身於新竹市鐵道路巷弄間的 #起源咖啡CarpeDiem
為了這一天,我還特地給他超早起床!趕衝11點的首位訂位(會不會不小心中午變成包場的vip阿!!!)

02.JPG
剛剛開幕的新店!!!門口兩旁致賀花籃都還很新鮮ㄋ
上方還掛著迎風起舞的試營運活動布條!
很有朝氣的迎接客人到來!

03.JPG
嘎嘎奮力地推開了ˋ正門口厚實的木造門!!

04.JPG
店內空間不算大(約可容納30-40人)
但也不至於小到讓人覺得不自在!是走溫馨貼近客人的用餐氛圍

05.JPG
06.JPG
店裡的小姐馬上遞上了menu為我們介紹今天的餐點,其實在前一天我就已經來電預訂好餐點了!
但店裡的小姐還是非常的熱心再次和我們確認今天的餐點!並將餐中的食材及選配料再次確認!
以下內容是我和嘎嘎今天點的餐點:(吃到我快吃撐死)
迷迭香雞腿排
香煎鱸魚排佐蒜蝦
冰拿鐵(冰)
蜜桃水果茶(熱)
玉米筍鮭魚派
櫛瓜煙燻鮭魚派
太妃堅果派


11.JPG
值得一提的是!餐前除了有白開水外!這家店佛心來著!
竟然有堤供蜂蜜水,甜味剛剛好不會太死甜,帶小朋友來的家長們可以安心地給小朋友喝喔!

08.JPG
小朋友桌椅&餐具都很齊全->隔壁桌已訂位的客人....(想要中午包場的夢破碎)

09.JPG
10.JPG
餐具在這請自行取用!!!!

12.JPG
13.JPG
餐具區旁這扇門其實就是wc啦!!!(不特別查看會不會以為是倉庫入口??)

14.JPG
由於我們的主餐還在烹煮中!我和嘎嘎就來挑選下等等的甜點!
據說這一家店的甜點驚為天人
才開幕第3天!就感覺這冰櫃很容易被掃光!
聽店長說!店裡的派都是每日頂新鮮全部純手工打造喔!!!!

不同於一般咖啡店主打蛋糕甜點!這裡全是手工甜鹹派!
我想女生應該會瘋狂愛上這一區!怪不得在我前一天打來預約時!
店員一直建議我可以先選好餐前or餐後派!!!
遠看不清楚就近拍給妳們瞧個仔細!!!

15.JPG
【太妃堅果派】

16.JPG
【松露巧克力起士派】

17.JPG
【櫛瓜煙燻鮭魚派】

18.JPG
【鳳梨蝦仁派】

24.JPG

23.JPG
經不起餓的我提議先吃個鹹派吧!!!
圖為:【櫛瓜煙燻鮭魚派】
清爽低熱量的櫛瓜鋪在最上層,煙燻鮭魚就躲藏在起士與派皮之間!
一口咬下!派皮的濃郁香氣feat煙燻鮭魚的鹹嫩口感
讓我不知不覺就吃光光!

正當我肖想要偷咬一口嘎嘎的【玉米筍鮭魚派時】
嘎嘎居然和我同時間都吃掉各自的派(看我們有多餓!!阿不對!!是派有多好吃)
19.JPG
過一會兒的等待!主餐終於送上啦!!!
我點的是【香煎鱸魚排佐蒜蝦】
看第一眼時!我遲疑了一會(心想這玩意兒!我吃的飽嗎???)
吃完後!我覺得我想太多了!!!好飽阿!!!(打嗝)
吐司除了一般的楓糖醬外,還多了自製的香草醬可選喔!
鱸魚料理的也很紮實(一度我很想要點白飯)
炒蛋也很棉密細緻
沙拉的部分可選(凱薩)或(和風)醬

20.JPG
嘎嘎則點的是【迷迭香雞腿排】
號稱是小鳥胃大象食慾的嘎嘎,難的跟我說她要吃光光!!

嘎嘎力推雞腿排!是必選選項!肉質軟嫩適中,雞腿皮表面煎的也不會太焦!
太陽蛋x2看上去就很有活力!
為了怕素菜攝取不足還附了好吃的菇菇!
這份量!嘎嘎說!對女生兒而言很ok!份量恰恰好!

21.JPG
這杯不得了啦!!!這其實就是餐前飲料!
店家可能是瘋了吧!!!不計成本用了超好料!!

今天我們喝的是現榨的鳳梨芒果汁
名稱還好!但一口喝下嚇壞嘎嘎啦!非常濃厚的芒果香氣,一點都不會水水偷工喔!
店長說這是每日現做的餐前果汁!所以限量提供給餐點客人
((嘎嘎:說本來很想續杯der說))

22.JPG
我點的蜜桃水果茶(熱)
有注意到嗎?
茶壺是透明的南瓜造型!!連杯子也很可愛是顆小南瓜
至於口感ㄋ!!!!
不是很甜膩的水果茶!但茶香十足
喜歡酸味的朋友可以點來喝看看喔!

25.JPG
26.JPG
最後要離開時!我還是忍不住再點了個甜派來做收尾!
我點的是【太妃堅果派】我要特別強調一件事!

明明是我點的!嘎嘎硬偷吃了一大半!
這甜派真的很神奇!堅果數量豪不手軟!每一口都可以均勻地咬到堅果
而太妃糖完全不黏牙!請注意看上圖的橫切面!是不是很厚實!
我有計算過!嘎嘎大概說了快5次!下次還要來再點這甜派和一定要外帶!!
各位!如果來這家店!!必點的美食請立刻手機輸入【太妃堅果派】記事本吧!!

27.JPG
28.JPG
我常說我如果衝首發!後面一定跟隨一群人!(這傳說事真的)
看上圖2!當時為了讓一個家庭好坐點!(嘎嘎已經移駕去靠窗享受啦)

07.JPG
這一次來踏尋這一家新開的咖啡店,正如我標題所說的!真是一家不部冷門的店
奉勸未來所有要來這兒享受的人們!切記阿!!!一定要事前來電預定位阿!!
-
星級推薦:(4顆星)⭐⭐((((44444
✔好品評分:80


店內用餐空間不大、適合小聚、家庭、好友相約
餐點主推:甜鹹派(每日手工製作)必點品項

停車小不方便要稍微找一下
出餐速度適中
桌面有點小(如果餐點較多會有點擁擠!)
-
最後附上該店的相關資訊!
如果有更多的好奇!!就點選它們家的粉絲團吧!!!

30.JPG
【起源咖啡CARPE DIEM】
https://goo.gl/yHV5HF

🔳營業項目
早午餐 / 法式甜鹹派 / 咖啡
🔳服務地址
新竹市鐵道路1段62號(金澤21社區)
🔳預約專線
03-5423058
🔳營業時間
週日至週四(早上11點到晚上8點)
週五至週六(早上11點到晚上9點)
🔳週二公
-
同場加映(必點進入觀看)

319278293.jpg
【好品推薦 its  good 】
https://goo.gl/JhAuif

3192782932.jpg
【文字慾忘】
https://goo.gl/s31xNG

 

arrow
arrow

    bill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