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網路

桃姐的大少爺是個簡單的人!

他是個電影大監製,穿的衣服非常簡陋,行事低調。有次去銀行談判時,銀行經理都要乖乖聽他的話按時播款!出來等電梯時,一位行政人員叫了他:我等了一整天了怎麼現在才來,快跟我來,會議室的冷氣壞了!大少爺:我不是修冷氣的!後來電梯來了一位工人,穿的外套跟大少爺一模一樣,小姐才知道自己認錯人了!大少爺問小姐:我很像修冷氣的嗎?

大少爺帶桃姐去餐廳吃飯,東點西點就是點不到愛吃的魚,這餐廳的夥計直說:只有三種魚!見大少爺的囉嗦與穿著,點完之後就要走,後來加點了一碗飯!夥計問:一碗飯夠嗎?大少爺:夠!大少爺對桃姐說:下次我們自己帶來煮,還是桃姐煮的好吃!這點的都是要給桃姐吃的!因為等等要去開會,開會吃的都是大魚大肉!有一次,這位監製少爺與兩大導演設局追加電影預算,會後,大導演點的、吃的都是好幾份的龍蝦、魚翅,大少爺只想吃青菜!

大少爺有車嗎?當然有!大小姐來探望桃姐時,大少爺開的就是賓士的車子!不過他與桃姐住的地方只是簡單的公寓!美國的房子也是相當的豪華!劇中大少爺是個有能力、有財力的人!做事高調,做人低調!人本來就應該簡單!有錢買不到真正的快樂與幸福!看看湯姆克魯斯第三度離婚!不夠有錢嗎?還是他們當婚姻是兒戲呢?不是的!是真的不快樂!因為錢太多了,問題自然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